cpm计算公式

cpm计算公式:CPM(Cost per mile)既是按照千次展现付费。其收费就是广告展现次数(千为单位)xCPM单价,例如:你购买了某个广告位,CPM单价(1000次展现)是10元,你购买100份进行投放广告,那么我们消耗1000元,得到100*1000=100000次曝光。

CPM-每千人成本

详细解释

CPM是目前很多平台都在使用的主流计费方式,按此付费的广告大多以品牌推广、提高产品知名度等目的为主,品牌推广的目的通常是覆盖访问越广、能带来的知名度越高越好,但是品牌广告在需要较长的时间得到回报,短期数据并不能直接用于计算广告的展现、点击价值。

大多情况下,出售广告的平台,在视频贴片、门户banner这类型的广告位会通常采用CPM收费模式。

像现在的:微信朋友圈广告,头条、抖音这类平台,CPM是常见的计费方式,按照每千次展现购买,价格大概在4元左右。整体的曝光的效果还是很不错的。

朋友圈广告截图

CPM成本

CPM=广告消费/曝光量*1000

我们以:某公司投放的广告曝光量是500万举例,假设总广告价格为10000元,那么千人曝光成本为5元。

CPM的成本通常是广告投放过程中,平均每一千人分别接触到投放广告一次所需要的平均费用。

计算金钱

CPM特点和适合怎样类型的广告?

CPM广告是计费是只看展现量,按展现量收费,不管其他的,优势通常是覆盖广、曝光量大、单价费用低。

前面我们说了,这种计费方式适合品牌推广、品宣类广告, 品牌广告在需要较长的时间得到回报,短期数据并不能直接用于计算广告的展现、点击价值。 所以投放CPM广告主的账户预算要充足、准备长期推广。

相关推荐

关于CPM的解释您可以看:百度百科--CPM(千人成本)cpm是什么意思网络广告中,CPC、CPA、CPM 的定义各是怎样的?

更加详细的CPM计算公式,您可以看这里:一分钟读懂广告投放各计费CPM、CPC等(公式推导干货)

相关术语知识:

ocpc什么意思

二类电商广告是什么

OCPM是什么意思

ecpc是什么意思

好了,那么以上就是关于cpm计算公式这个话题的内容和相关信息了,如果您有其他疑问或者网络推广相关需求,欢迎咨询我们。

我们在哪里
佛山市禅城区季华三路

工作时间
周一至周五: 8.00 - 24.00
周末: 10.00 - 24.00